close


其實就只是一般的旅行,像大學生的那種。
但我當時沒料過,這趟宜蘭之旅對我來說,意義無可取代。

那竟然成為我人生最後的一段快樂時光。

我常跟阿金說,每次看到大一宜蘭之旅的照片,
我都會感到很難過、很想哭,因為那是我最後一次和大家一起痛快玩樂了。
百分之百的快樂,
我沒有想過以後再也不會有了。

那是2006年的三月,
我們到宜蘭玩了一天,從宿舍出發,
坐志學站小火車到花蓮站,再轉車一直坐到羅東.........
歸途,最後在初春微涼的羅東站,乘著夜色的列車回東華。

2006年四月,我離開了,再也沒回來過。

五年了,不知不覺,
這也代表著我已經離開五年了。

這些年來其實我還是會想念大家,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回去了.........

就當作五周年紀念吧,今天這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