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張學友這張Live新專輯,實在是很神奇,
前陣子完全都沒有任何消息,關於這場小型演唱會將會發行實況錄音CD上市,
結果突然間就宣布7月23日發行,讓張學友的歌迷們頓時措手不及、又驚又喜。

然而對我自己來說,這件事還挺悶的,因為我當時還在當兵,
原本想說等一放假就衝去唱片行買,雖然沒辦法整天一直聽一直聽,
不過只要買回家放著,總有一種比較踏實的感覺吧?
(搞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想呢,明明CD放在唱片行也不會莫名奇妙全部消失呀,哈哈哈)

沒想到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本人在休假當天,竟然被該死的萬惡國軍排定了留守,而留守之後的下一個周末,
又因為部隊接戰備的關係,所以全面管制休假!

不~~
連長,我要放假去唱片行買我的張學友啊!!!

於是,相當悲情的,我生涯首次無法在學友哥發片的當日,將專輯入手。
這一切都是該死的萬惡國軍害的,國軍,我想跟你們全體說聲,去你媽的!

我更加沒想到,
正式買到CD的那一天,竟然就是我退伍的那一天。

雙喜臨門呀!

回到家放好行李之後,馬上一口氣衝到台北車站的佳佳唱片,
因為出捷運站時,發現自己身上沒剩多少錢,於是我跑到唱片行隔壁的7-11領錢,
哇,退伍金已經進戶頭了耶,心一橫便一次領了兩張小朋友出來,錢包好久沒這麼脹了。

進了唱片行門口,二話不說目光直接掃射貨架,尋找CD封面上的學友哥身影。
成功找到之後,拿著CD和DVD看都沒看幾眼,就走去櫃檯結帳了,
這應該是我生涯買CD買得最迅速的一次,完全沒有考慮或比較,爽快的秒殺買單!
可惜,這張好像沒有送海報。



CD的封面,果真是非常private corner呀!



DVD的封面。



才發現CD和DVD的封面都是一樣的,還真是方便找呀!



拆了塑膠包膜的CD封套,感覺還不賴。



封面照片上認真唱歌的張學友先生。



和CD專輯一樣的華麗字體設計。



CD內裝。



格紋設計的光碟片。





精美歌詞內頁。



DVD內裝。



不知為啥,把DVD和封套擺成這樣,哈。





DVD有三片,包括演唱會影音錄像,還有幕後花絮及原版MV。


至於歌曲音樂的部分,以及張學友唱的部分,
我竟然已經無話可說。

太讚啦!!!

在聽《private corner》專輯的時候,我總是會想著,
裡面的每一首爵士音樂都很難唱,如果學友現場Live演繹的話,
究竟還能不能呈現同樣的超水準效果?
張學友唱的部分,我相信是沒有什麼太大問題,主要還是樂手以及整體音樂融合度的表現,
畢竟爵士音樂和流行樂大異其趣,能否在其間找到一種精采而不失韻味的表演方式,是個重要關鍵。

在《private corner 迷你音樂會》Live cd中,證明了一切,
結果竟然是:

Live的音樂效果比錄音室版本還要更加動聽,爵士味也更加濃厚!

我想,這就是爵士樂現場演出的魅力,加上張學友現場演繹的實力,
兩者在舞台上相遇才會衝撞出如此驚人的火花吧。

話不多說,
一起欣賞《private corner 迷你音樂會》Live cd,
讓張學友教大家如何唱爵士樂、玩爵士樂、享受爵士樂吧!

推薦曲目:

〈戀上你背面〉、〈New York New York〉、〈情人的眼淚〉、〈李香蘭〉、〈祝福〉




這篇網誌,寫到最後怎麼好像我是唱片公司宣傳人員一樣呀,
哈哈哈,有點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