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我從來沒有這麼清楚
關於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那當然是退伍啦!
老實說只要是人在軍中
那還真的是沒有什麼所謂「希望」可言呢
自由都沒了
哪來什麼希望呀?

不過退伍之後到底要做些什麼呢?
我還在思考
當然有過回去學校唸書的念頭
不過那畢竟不太實際
我只是喜歡學校的生活
並非真的對於知識與學術的本質感到興趣
簡單來說我只是想偷懶而已

偷懶不用去面對一堆不熟悉的事物
偷懶去維持一種已習慣的頹廢生活
我實在不是一個懂得上進的人
因為人上進了又如何?
為了滿足他人價值觀而轉動的人生
說實在也快樂不到哪裡去吧
不過過著屬於我的生活
似乎也不怎麼快樂就是了

真是矛盾又很瞎呀
哈哈哈

快樂一旦遺失了
在短暫時間內沒有將它找尋回來
那大概以後真的很難回到當初的樣子了

每次我看著大一時的照片
總是有種想哭的衝動
其實我的哭點是非常低的
很多莫名其妙的事都能讓我情緒波動
只是我的忍耐能力卻很高
可以把隨時奪眶而出的眼淚狠狠收回
然後裝作什麼事都沒有

不知道狠狠哭出來的感覺是什麼樣子?
會比做著死去的夢境更痛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