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水......還有空氣〉

他 陪伴著妳如同溫暖陽光照耀
她 就像是清涼流水安撫妳的心跳
而我 是虛無空氣透明不重要
存在 亦感受不到

在冬天裡 他用赤道熱力將妳擁抱
炎炎夏日 她讓妳敞開心胸沖涼洗澡
解脫煩惱 增添熱鬧
可惜我 不如氣泡 參與不到

期待在一呼一吸之間 輕巧試探心底感覺
我的清新與塵埃 都希望妳肯定它存在
然後信賴 每一回相聚或者分開
陽光有日落後的無奈 流水也需要雨滴灌慨
只有我無所不在 無時無刻 給予妳 關懷

教科書上說 陽光空氣水 都是孕育生命缺一不可的關鍵
多麼慶幸 我可以佔上一個位
有些抱歉 盼妳諒解


------------------------------------------------------------------------------------

聽完了故事,有感而發寫下了這些文字,
雖然旋律只在我的腦海中演奏,但我想這樣應該足夠了。
很多時候,當人們終於發現某些事物的存在之時,
往往也是它們已經漸漸消逝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