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如果我能夠擁有再多活一次的機會,

在大二的時候開始,讓生活可以在無病無痛的狀態之下度過,

那麼我的大學生涯應該也會跟別人一樣精彩吧?

只是這實在是不太可能的事,除非我能夠像T4的馬可仕一樣,

在新的身體裡面重新活過來,雖然「它」已經不再是原來的自己了。


昨天過了瘋狂的一天。

首先就是晚上和金毓杜張去花影城看T4(這麼說來應該是前天晚上)。





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看呀,不知為啥在電影板這部片的評價很兩極,

不過我喜歡電影裡的運鏡和節奏,當然還有冰冷黑暗的場景氛圍。

看完電影臨時決定去夜衝七星潭。







↑覺得這張照片莫名的好笑。


凌晨時分,在海灘上進行著「七星潭與學術」,

四個人各自找了塊石頭坐著,開始瘋狂大亂鬥。

今日戰最兇的議題:阿金的真實面目。

哈哈哈,阿毓好樣的!





↑本來一直是這樣的黑暗海灘



↑竟然一群人聊著聊著,天就濛濛亮了!超誇張。







全都亮了。







杜克



杜克&阿金



阿金



阿毓



阿毓&阿金











剎那之間........



太陽出來了!



(驚)



跟鬼混了一夜的七星潭說掰掰,

跑去公正街包子吃早餐。





我還是第一次在這個時間點吃公正街包子.........超級早的!


本來跟熊約好,隔天早上要一起去晨唱的,

想不到我們在七星潭一混就混到隔天早上了,因此我們決定直接過去。

中間空檔時間先去電玩間打發,哈哈哈。



賽車二人組



KOF小天王



杜克嬌喘一聲,倒在好樂迪的大廳沙發上。





熊之前一直說她唱歌不好聽,不過明明就不錯呀,

神奇的點在於她的key竟然剛好是男聲的key,點男歌手的歌來唱完全吻合,

而且她的拍子和轉音都挺注重的,實在是聽歌很認真的人呀,哈哈哈。



熊&阿蛇學長。

還有鳥人學長的音其實好高喔,來自馬來西亞的神秘技能嗎?











昏迷二人組,進去包廂不久後他們兩人就陷入昏睡狀態,

大概是七星潭與學術太累了吧,哈哈哈。

我只要耳朵聽到音樂,就會睡不著,所以還能夠苟延殘喘ㄍㄧㄥ到唱完五小時,

但回家之後我完完全全睡死到凌晨二點。





最後二小時,阿毓和杜克終於復活!





再見了,花蓮。

畢業以後想要再來花蓮影城看電影、去夜衝七星潭、好樂迪晨唱,

大概真的真的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