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一心想要崇拜黑暗,

而是我的世界也只剩下黑暗了。

不是我選擇了黑暗,是黑暗包容了我,

否則我也找不到其他可以活下去的姿態。


沒有光。

沒有輪廓。

只有低沉呼救聲與微弱的嘶啞。


當妳以為我們要一起往前走時,

其實我只想要往後退,回到過往的歲月,重溫舊日的溫度。

未來是空的,就像當下一樣,只剩下過去是存在的,

我試著在過去中挽回些什麼,因為我的現在什麼都沒有。

愛也是往昔的,不是如今的信念。


或許我只能當個好演員,而當不成一個好情人吧。

沒有情。在這一刻。


對於以前的留戀,很重很深,近乎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