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興趣不外乎是,

看一些血腥變態的B級電影DVD、聽陳慧嫻的歌、

參加一些自己還算喜歡的團體活動、給人軟釘子碰、

還有瘋狂裱人然後被恐嚇最後再認輸。


好像自從台東之旅回來之後,

日子就過得越來越愜意了,不錯呀,畢業前的生活可以這麼隨興。


最近很為難該不該去謝師宴的事,

我覺得我實在超不適合在那種場合出現呀,

跟班上大部分的同學也是非常不熟,

雖然有幾位老師跟我還不錯,不過講起話來還是有些不自在呀,

我總不能在吃飯的場合,跟老師們說起我畢業後想要去殯儀館工作的事吧,

幹,他們都太光明了,我沒臉在他們面前聊未來呀!


沒什麼動力就是了,關於類似謝師宴這種現實形式的項目,

畢業典禮我是篤定不會參加了,其實我也不配擁有東華大學的學歷啦,幹,

讀了四年書只是讓自己更無聊,省點事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