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就六年了啊。

如果是十九歲的自己,可能會覺得不可思議吧,

但它就是發生了,並且繼續一路延伸下去。

沒辦法釋懷吧,也沒辦法再用同樣的質量去投入了就是。

好像一切都很抽離呀。


※※※


大概我是那種隨時隨地都緊張兮兮,

卻又能讓外人看起來覺得很悠哉的人吧,

其實我真的並不是他們看起來這樣慵懶的樣子,

我是非常非常神經質,無時無刻都害怕犯錯的人。

沒什麼自信就是了。


※※※


慢慢學會去從簡單事物中感動了喔,

然而感動的軸心卻都不是現在,都是過去。

我是徹底活在過去的人,只因為當下已經不知道怎麼呼吸了吧,哈哈。

我知道這樣不太好,卻也不知道還能怎麼做了。

為什麼人會不知道這麼多的事呢?


※※※


面試的時候還是會被說沒自信呀,

但就真的沒有呀,我沒有的東西為什麼要騙你呢?

大概想讓對方見識一下,一個沒啥自信的人是用什麼方式在生活吧,

不,應該說是生存啦,

生就見仁見智,存亦是很客觀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