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
心中一股很深的感觸油然而生
這是迎接2009的跨年
我在花蓮和阿金、杜克一起
看完電影逛南濱再去公正街包子吃宵夜
這些在當時看起來十分簡單愜意的事
如今回想
真的像是一場太美好的夢境
當時我自己也沒想過
在同樣的這個2009年
我會完完全全失去自由
被迫銬入軍旅生涯這副枷鎖
以前常常見面的阿金和杜克
也各自分散西東
只有在放假的時候才會難得在網路上碰個面
那畢竟和以前的相處時光有許多不同

迎接2010年的跨年夜晚
我坐在客廳沙發上和老爸看著電視
彩色煙火飛散的同時
不禁想起了這些曾經一起生活四年的好人們
我突然意識到
自己並不是一個懂得珍惜的人
但我還是會念舊
關於逝去的種種
我明白它們已經不會再臨
那就讓它們躺在回憶裡繼續美好下去吧
雖然不是太完整
但那是屬於我的記憶

2010年還會產生一些新的記憶
好的消息是
今年我就可以退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