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嫉妒〉

當我眼睛惡狠狠地 看著你
但我心裡卻羨慕你 到不行
想口出惡言 只因為我太嫉妒你

就像你跟李炳輝說 有眼睛
是件多美好的事情 我相信
他一定很想 用手風琴來打爆你

雖然心是禽獸牲畜 人性還是有些起伏
腦子裡有很多羨慕 因為黑暗變成嫉妒

我想裝作不在乎 卻無法掌握它膨脹的程度
就像 光頭妖僧失控的念珠
就像 意外殺死人的魔術

嫉妒 你們自由自在的哭
嫉妒 你們發自內心的笑
嫉妒 你們永遠不會像我一樣 無助
嫉妒 簡單平凡得到幸福
嫉妒 有夢想能夠去追逐
嫉妒 難過的時候有人可以 傾訴

嫉妒 心靈無需壓抑憤怒
嫉妒 肉體不用承受痛苦
嫉妒 今生今世沒有人格分裂 包袱
嫉妒 奢侈慾望容易滿足
嫉妒 盡情享用人間劇毒
嫉妒 虛偽空間眼睛用不著 看清楚

當我嘴角笑嘻嘻地 對著你
但我心裡卻鄙視你 到不行
想要殺害你 只因為我太嫉妒你

就像你跟阿吉仔說 跑步機
是個多偉大的發明 我懷疑
他肯定會用 一張鐵椅來打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