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回台北家住一星期,應該可以省下不少錢的,

想不到才一回花蓮,錢就噴了。

實在是有點莫名其妙,我沒去撞人,別人自己跑來撞我的車,

然後還要我賠一部分的錢,什麼玩意兒,靠。


事情發生在星期一,我剛回花蓮從車站騎回東華的晚上,

我騎在台九線要轉進我家的路口,打了左轉的方向燈,停下車在轉彎處等候。

想不到這樣也會被後面遠方的機車擦撞到,

我明明離馬路的中央已經這麼遠了。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好笑的車禍,我,眼睜睜看著後方的來車撞上我的車,

因為我停在路邊準備轉彎時,總是會看一下後方來車,再看一下對向的來車,

等到確定二邊都沒有車的時候,我才會把車子騎轉過去。


想不到這樣也會被撞到!

想像一下那個畫面,我已經把車停在馬路很邊邊的地方了,

結果還會被來自後方起碼三十公尺的車給撞到。

只能說這實在是太衰洨了。


更衰洨的事還在後面。

我懷疑對方實在是騎得太快,所以看到前面有人準備轉彎,才會反應不過來,

我的車只有車牌飛出去,對方車上二個人卻都摔仆街了。

真的真的是騎很快,不然怎麼會來不及減速呢?


摔車的第一時間,我還去問對方有沒有受傷怎麼樣之類的,

我自己則是根本沒事,除了我的車牌和擋泥板被撞飛之外。

結果還是被對方搶先一步了,沒辦法,我這人實在是太弱了,才會被惡人先告狀,

幹,竟然說我停在路邊猶豫不決要轉彎不轉彎的,害她撞上我的車,

馬的,我是因為轉彎前要先看清楚對向來車和後方來車,所以才會停下來呀,

而且我方向燈是打假的嗎?我一直強調我有先示意我要左轉。

幹,真不爽,我不爽的點在於,我明明就已經向後注意來車了,

結果妳還是目洨撞到我,不是說我完全沒去防備會被別人撞到,

而是我眼睜睜地看著妳的車撞上我的車呀!


然後妳還敢說是我的錯,馬的,我都已經回頭看了還是逃不過被撞的命運,

我自己都沒有開口要妳賠償了,妳竟然還敢跟我說要我貼妳錢修大燈,

Fuck!

有沒有搞錯呀,是妳的車來撞我的車耶,小姐,

我就這樣停在路邊閃著方向燈然後眼巴巴看著妳的車撞上來耶,

要我貼妳錢?!


一開始我的態度是很強硬的,因為我覺得我沒啥不對呀,

拜託,我沒有主動開口要求賠償,只是自認倒楣已經不錯了,

竟然還要我貼妳修車的錢,難道不覺得很誇張嗎?

本來我是打算叫警察的,警察來了妳大概就挫屎了吧,

騎這麼快自己來撞別人,還敢叫對方賠償妳,這是什麼道理?

不過叫警察好像又顯得我想把事情鬧大,尤其妳們又是二個女孩子,

搞得我好像在欺負妳們一樣。


我原先的主意是,雙方就各退一步吧,

自己負責自己修車的錢,畢竟這種事一時之間也很難認定誰對誰錯。

(雖然說我覺得我沒有錯啦,不過對方一定也是這麼認為呀,沒完沒了呀。)


想不到對方打悲情牌,

說起什麼她媽媽知道她把車弄壞會罵她,她修車要花不少錢之類的,

問我能不能意思一下貼她一部分修車的錢就好。

我意識到,如果我再堅持自己的立場下去,大概會沒完沒了很難解決,

只好拿了五百元給對方,當作花錢消災了。


我被河蟹了呀!!!!!!!!!!!!!!!!!!!


而且也不是說花了五百元就沒事了,

我自己之後也是要去修車呀,畢竟沒有車牌的車子也不能上路,

擋泥板之類的也要整個換掉,因為它被撞斷了。

真是衰洨。


我只想說,撞到我,實在是一件幸運的事,

就算是對方的錯,只要對方先聲奪人,就好像完全是我的錯一樣,

不但不用賠償我修車的錢,我還會因為同情心所以賠一部分的錢給你唷!


全天下的車呀,

不管大車小車、馬車火車,

全都來撞我吧!!!!!!!!!!!!


最好把我撞死我還會把我的存款全都送給你們啊!

撞死我吧!

撞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