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的世界裡,如果有王子與公主的愛情故事存在,

那麼我想我應該是魔王。

可能是人格成長背景和他人不同的關係,

這些年來彷彿心靈已經和鐵石一樣冰冷了,

融不下一絲溫暖,容不下任何一點點愛。

很難再去想像,以前是如何去愛一個人的?

其實我心裡明白,自己要的並不是愛、不是陪伴、不是感情;

我要的只是一種快感。


快感,是一種俐落又即時的東西,短暫而迷人。

對我而言,追求快感,要比追求愛來得實際、受用。

所以我選擇當一個魔王。


黑暗裡的殘酷血腥虐殺,讓我擁有一種難以取代的快感。

我傷害接近我的每一個人,取得快感。


看著它們紛紛迷失在人性的盲點之中,計較、爭鬥、猜忌、妒嫉.........

我就會高潮。

它們內心裡流動著不安的血液,我靜靜在夜幕之下舔拭,

有鮮甜的、有腐敗的、有腥臭的,使我感到萬分愉悅興奮。

在短暫有限的時間內,給予傷害再殘酷的將它們丟棄,

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選擇殘酷的傷害一個人,不是因為我對於它存在憎恨與反感;

在我眼中,對方只是一個只有姓名沒有靈魂的實驗品,與我個人的情緒無關。

決定殺死一條魚,不是因為我不喜歡這條魚,也不是因為想要吃掉牠,

我只是純粹想要欣賞牠流著血,嘴巴一開一合漸漸枯萎死去的姿態。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魔王,性變態。

對於愛戀與情感的慾望,我將它們轉移到追求快感的殘殺之上。


所以我始終明白,自己再也沒有辦法像一般人一樣,

找一個對象,談一場戀愛,好好去愛對方,穩定下來,立業成家生小孩,

一路長長久久雙宿雙棲生死不移,這一生就這樣子為家庭付出,守著一個老伴。

我喜歡變化。

我喜歡變態又泯滅人性良知的變化,在生活中。

不斷地隨機尋找對象,靠近對方,或者是讓對方接近我,

等待接近了之後再重重給予對方殘酷刺激與虐殺。


我最喜歡那一種,

把小朋友叫到跟前來,請他吃一顆糖果再狠狠賞他兩巴掌的感覺,

耳朵裡傳來小朋友嘴巴含著糖果的哭泣聲,這就是我一直追求的快感,

在我內心裡幾乎和戀愛的感覺一樣,使自己的情緒興奮、高漲。


我是活在陰暗潮濕處,專門摧殘人性與情感的魔王。

人們總以為追求愛情信仰愛情,是一件神聖偉大的事,

在我的人格缺陷裡,由於我沒有愛的能力,

所以我要找尋一種可以替代的方式,來彌補自己的心理慾望,

於是摧毀幻滅愛情,讓人們明白世界上有種真實叫做病態扭曲,

是我人生的使命。


如果有種形容女人的字彙,叫做公主病的話,

那我大概就是魔王病吧。


喜歡玩弄、恐嚇公主,用尖刀將它們臉上的厚妝一層一層,緩緩割落下來,

流出滴滴充滿嬌矜氣味的鮮血,再回頭用力大大嘲諷前來迎救的王子們,

告訴他們,想要與公主幸福快樂長長久久過日子,是一件多麼愚蠢的事。


我是魔王,黑暗是我唯一的歸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