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本魔神正坐在台東市區的網咖裡面,我覺得我應該是白痴。

因為我的數位相機記憶卡沒有空間了,連電池都電量不足,

所以今天一路玩到了台東市區時,我就找了一家網咖來搞定我的相機,

想要把今天拍的照片先上傳到相簿,空出一些記憶卡的空間才可以繼續拍。

很不幸地,我沒有把數位相機的USB傳輸線帶出來(出門誰會帶那種東西呀!)

所以天兵的本魔神,只好再花錢去台東市的燦坤買一條新的.........



台東也是有燦坤的呀!魔神張好厲害,這樣也讓我找到。



這是現在我坐的網咖店家,還好台東市區有網咖,不然我就完了。


今天去了好多景點呀,很多都是很久以前就想去的地方,

總算在春假的第一天拿出行動力了,不然不知道會拖到什麼時候才出發。

一大早七點出門,選擇騎海線,經過鹽寮到了從來沒有來過的磯崎。



雨勢一直沒有停過,海上的風浪亦十分強烈,

掛在車上的雨衣都快要被大風吹進海裡囉。



石梯坪,上一次來這兒應該是高中的畢業旅行吧,

非常令人讚嘆的自然景觀。



長虹橋,秀姑巒溪泛舟的終點站,很有代表性。



北迴歸線碑,我記得山線的瑞穗也有一座。



終於來到台東啦!



見面不如聞名的八仙洞,現在被搞得很糟糕,

洞裡面全是宗教的物事,完全失去了景觀上的美感。



本魔神最最喜歡三仙台了!







在礫灘上用白色石頭排出「LC」的記號。



當然,身為有公德心的人,離開的時候會把它弄掉的。




過三仙台往南之後,天氣漸漸放晴了,沒有什麼雨勢,

台東之行的旅程於是越來越順遂了(如果不計較記憶卡容量不夠的事)。







跑去吃頗有名的東河包子。

不過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好吃,什麼叫不好吃啦,哈哈,

對於食物我的嘴巴沒什麼鑑別能力就是了。


所謂的「水往上流」。







還蠻神奇的,不過我知道那一定是錯覺,嚇不倒我的!


沿著海一路騎騎晃晃,終於來到了台東市區啦,

風情感覺跟花蓮市區還蠻類似的耶,哈哈。




現在我正在考慮,把數位相機的事在網咖搞定之後,

要找一個晚上住宿的地方。

可是問題來了,應該是要住在台東市區,還是再往南走去住知本呢?

知本是風景區,怕住宿的價錢太貴,台東市區不知道會不會比較便宜?

管他的,等我走出網咖之後再去找好了。


我自己出門玩的時候,通常都很隨興的,

總之就是毫無計畫,走到哪裡就混到哪裡,玩一步算一步的,哇哈哈,

因為怕同行的人會被我這種放縱玩法模式氣死,

所以我通常都不會主動去找別人,這樣也比較自由自在一些,哈。


我可是魔神啊!


不知道我的數位相機要充電到什麼時候才會好呢.........

它現在在我網咖的坐位底下,亮著紅燈。


明天來去太麻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